看社区的家宽免流帖子很少,索性给大家收集了一个老设备搭建家宽免流的教程,可以参考一下
路由设备:几十块钱的亚瑟(当然,其他设备也行,newifi3,msg1500之类的7621路由器都可以,甚至精简一下k2p都可以,跑满200兆上传没啥问题)
此处内容已被隐藏,请评论后查看!
uqlpzh0thrnl [3级]
1
内容加载中...
小星 [官方]
号卡中心(办大流量卡):
https://hk.leyz.top
流量消失器:
https://shua.leyz.top/sl
ChatGPT:
https://aw.weilaiw.top
乐云挂机助手:
https://rw.leyz.top
淘宝天猫线报优惠券:
https://yhq.liuxingw.com
lqc147258369 [3级]
星友cudiwe [1级]
dada76 [4级]
浪漫的泡脚桶 [2级]
azoth [1级]
wzzh [1级]
星友t84hin [1级]
mssql [3级]